載入中...請稍候...
你是否已年滿十八歲?
Are you over 18 years old?


婚宴酒問與答

1) 婚宴酒水有什麼重要性?

新人一般覺得酒席有贈送的紅酒,為何要再另外購買呢?既然酒席菜式一分錢一分貨,

酒水亦同一道理,好酒能令氣氛高漲,賓主盡歡。既然場地、佈置、菜餚都已做到最好,不能因

酒水拖垮了整場婚宴,因此安排得體的酒水是必不可少。


2) 婚宴酒水不太重要,選擇平價酒便可以了?

平價酒或者酒席贈送的大多數品質參差甚至合成酒,,飲酒體驗不好。一支外國進口的

葡萄酒不像汽水般隨時大量生產,由種植、收成,釀製、裝瓶及運輸到儲存都有一定的成本,

所以一定價錢的酒可以反應其品質,我們選擇$100-$150便可以了。

 

3) 飲不完的酒水會有退酒服務嗎 ?

我們設有退酒服務的,但要符合三個條件:1)葡萄酒從沒開瓶。2)酒標及包裝沒有破損。3)需將退酒送回我們辦公室。

經我們檢驗沒有問題,將於五個工作天內銀行轉賬退款。退酒時限為宴會日期後10天內。

其實婚宴有剩的葡萄酒,如賓客喜歡可送給他們或留待結婚週年紀念、百日宴或壽宴用.

 

4) 酒水的渠道可靠嗎?

所有婚宴葡萄酒都是外國直接進口,品質保証可靠。

 

5) 我不太會品酒,應該如何試選擇合適酒水?

婚宴一般以果味重的葡萄酒較受歡迎,就算不飲酒的賓客淺嚐亦不抗拒。

 

6) 送貨服務

酒水將於婚宴前一兩天送抵宴會埸地,免除新人安排運輸的煩惱。